青少年E樂園「跨越障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528

主題 :青少年E樂園「跨越障礙」

類型 :教育

填稿人 :余可晴

參與人數:43人

佛光文教中心E樂園於5月28日進行了5月份的最後一堂課程,共有32位學員及11位工委出席。

課程開始之前,值星官簡單地介紹了今天的課程,「跨越障礙」活動。緊接著,在活動帶領人講解規則後,站長們便把學員帶到各自站點,完成任務。由於所有學員都必須蒙上眼睛,除了一位指揮者,因此其他學員都必須相信指揮者,才有辦法完成任務,所有學員也順利地完成了任務。之後,值星官帶領學員們進行了一場分享,討論他們在活動中所遇到的困難以及致使他們順利完成任務的因素。學員進行了自我審核,為他們自己在活動當中的表現評分。課程結束後,學員在值星官的帶領下把自己的願望及目標寫在了一張紙條上,並在工委的協助下,埋進了盆栽,形成了一個時間膠囊。

活動總結希望學員能在團隊中認識各自扮演的角色,而在往後遇到挑戰時不輕言放棄,利用團隊的力量來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