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文教中心連線參與「佛光山57週年全球抄經修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516

主題 :佛光文教中心連線參與「佛光山57週年全球抄經修持」

類型 :共修

填稿人 : 林昆論

參與人數:140人

為響應「佛光山57週年全球抄經修持」,馬來西亞佛光文教中心於2023/05/14至2023/05/16直播連線台灣佛光山總本山,開放讓佛光會員與信徒們道場參與抄經修持的活動。

延續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弘法利生、實踐人教佛教的精神,佛光人聚集到各道場精進修持,透過抄寫心經的慈悲願力讓自我安住身心,用禪定的力量把善法善念傳遞給身邊的人,福慧雙修。

國際佛光會署理會長慈容法師勉勵大家要多去了解和體會經典的真正含義,去實踐,才會對我們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開示中提到我們必須要學習行佛,這也是星雲大師對弟子們時常的提醒,“行佛所行,行佛所說”,在行佛當中更要心懷慈悲、精進、布施、忍辱、禪定和三好四給。

近140位佛光文教中心的僧信二眾歡喜齊聚到中心參與抄經修持,透過一字一句專注的抄經讓心能平靜下來,感受共同修持所帶來的法喜安樂,藉由抄經功德迴向祈願社會和平、平安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