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班「緬懷大師 星語傳唱」表演實習排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1029

主題 : 家長班「緬懷大師 星語傳唱」表演實習排練

類型 :教育

填稿人 : 黃依玲

參與人數:46人

2023/10/23佛光文教中心家長班為了能夠在2023年11月26日的結業典禮以最好的表演方式來呈現於大眾,再次邀請到著名歌手黎升銘老師來到中心給予指導和排練。現場可以感受到家長們都很積極的參與,大家都非常的仔細的聆聽黎老師的指導,甚至每個小組都各自到一個角落的去做小組的練習。

我們都彷彿回到了兒時上音樂課的時候,不斷的練習手語,走位和試唱。有些學員也會緊張得忘記歌詞或者忘記手語的部分,可是旁邊的組員都會從而協助,充分的發揮集體創作和給人信心的精神。在課堂上,黎老師非常的貼心,也以很風趣的教學方式來教導我們,時而逗得全班歡喜大笑。

黎老師表示他對於家長班目前的參與與表演進度感到滿意,由於練習的時間非常的急促,因此希望所有參與的家長們都能夠回家後自行練習。讓我們以身作則,在當日演出時,能夠把星雲大師的理念用心的唱出來,在緬懷大師之餘,也能夠影響更多的家長們加入。

家長心靈成長班將於在結業禮演出的主題是「緬懷大師 星語傳唱」,演出者將互助互勉、同心同願,以敬仰之心傳唱大師的叮嚀及教誨的心語,歡迎大家到場與我們一起感受,給我們鼓勵,約定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