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园分会考生祈福 SMK TAMAN BUKIT MALURI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119
主題 : 大学园分会考生祈福 SMK TAMAN BUKIT MALURI
類型 :慈善
填稿人 : 黄素贞
參與人數:220人

大學園分會辅导法师如行法師带领有燈法師与4位佛光幹部到SMK TAMAN BUKIT MALURI為華族學生舉行「考生祈福法會」,共有220位同學參加。如行法師開示說今天能進行「考生祈福法會」是因為有老師,家長的努力爭取,才能因緣具足,希望同學們珍惜這好不容易得來的祝福。此次的活动主要是祈求佛祖加持,庇佑大家在來臨的考試順順利利;家長,老師和佛光山的法師,佛光人都為考生加油打氣。

有燈法師開示說同學們考試時需要放松心情和精神集中,而訣竅就是要“把握當下”,注意呼吸。接著法師教導同學們如何正確的呼吸,也鼓勵大家平時要多練習,久而久之肯定能提高專住力,執行力,從而能在考試中發揮得更好。

掌握了“呼吸”的竅門,如行法師帶領同學們恭誦心經,朗讀星雲大師的《考生祈願文》。

灑凈前,如行法師告訴同學們,大悲咒水滿載佛光文教中心信徒們的心意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考試順利,金榜題名。慈悲的两位法师更细心的为每位同学系上五色绳。

“財神爺”的出場頓時讓同學們HIGH翻了,大家唱歌,接糖果,樂也融融。

因為疫情,三年沒能到學校辦考生祈福。希望美好的兔年能讓佛光人多些機會進入校園培養好苗子,感恩一切因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