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護法分會「雲水浴佛-八打靈公教國民型華文中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505

主題 : 英文護法分會「雲水浴佛-八打靈公教國民型華文中學」

類型 :慈善

填稿人 : 魏慧玉

參與人數:91人

2023年5月5日 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中馬協會英文護法分會到八打灵公教国民型华文中学進行「雲水浴佛」,此次隨行的有佛光文教中心妙道法師、江彩梅會長和4位委員于參與。 當老師及學生們集合完畢,教師顧問Giam老師在佛教協會主席Lee Yu Jin的陪同下赠送结缘品给妙道法师為這場活動揭開序幕。

妙道法師向大家介绍了浴佛的由来,并帶領大家做了簡短的共修,三稱佛號、一遍心經、三皈依及回逈。 隨後參與這項活動的老師和學生們依序排隊浴佛。 妙道法师和彩梅會長也親自為25名教師和60名學生繫上五色绳,並派發佛誕餅給他們。 英文護法分會的委員與所有參與的師生們一起合影留念。 看到學生們能夠參與浴佛和聽聞佛法,大家的內心都感到非常法喜且感恩有此次的因緣能和師生們結緣。 這一場校園浴佛的活動於下午3點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