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佛陀成道日 [臘八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20240114

主題 紀念佛陀成道日 [臘八粥]

類型慈善

填稿人大學第二分會慈善組

參與人數150

2024/01/14星期日爲纪念佛陀成道日,也是我們文教中心法寶節[臘八粥]派發繁忙的一天,大家清早一起協助熬煮,打包臘八粥共有7742份準備派發給各慈善團體和菜市場的大眾廣結善緣。

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中馬協會大學園第二分會共有大约150諸位義工參與協助幫忙打包熱騰騰的臘八粥以及協助派發到14家慈善團體,4個菜市場,雙威大學佛學會及5位孤獨老人。14家慈善團體則是:愛心老人院,IQ70, Rumah Hope,維愛福利收容所,梳邦再也老人與兒童殘障福利家園,義心老人院,Shelter Home, 缘愛殘障老人協會,善愛殘障兒童老人協會,折翼天使之家,甲洞孝德老人堂,甲洞老人院,雅園樂齡服務和同心樂齡關懷中心。而菜市場的有:八打靈17區菜市場,Seapark菜市場,Sri Sentosa菜市場及沙登菜市場。一共派發了7742份美味可口的臘八粥。與此同時也送大家春聯結缘:《雲水自在 祥和歡喜》。大家學習佛陀慈悲的精神,體證了施與受的法喜,福不唐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