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爾峰分會-佛誕慶典&佛學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507

主題 : 加里爾峰分會-佛誕慶典&佛學班

類型 :文化

填稿人 : 葉慧梅

參與人數:230人

國際佛光會中馬協會加里爾峰分會在2023年5月7日迎来了新會所搬遷後的首次佛誕慶典。

在佛光文教中心当家知平法师及有月法师的帶領下,大约230位信眾包括周日儿童佛學班孩童進行早課。在開示时,知平法師与大眾分享了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在佛誕節曾經做出的壯舉如花車游行、在台灣總統府范圍內舉辦佛誕節等等事跡,還有此次「大馬好」活動的點滴和感動。之後,法師們就帶領大眾浴佛及供花。隨後大眾也一同參與了特備的抄經環節。

兩位法師也趁次機會到佛學儿童班課室与孩子們接心。對於法師們的搶答環節,孩子們都很積极地參与, 答對了還能自選獎品,場面很是熱鬧。知平法师更是提醒孩童們要好好珍惜可以在舒适環境下學佛的机緣。孩童們也用手工自制了心目中的佛陀。

整個慶典大約在中午1時畫上完美句點。感恩知平法师及有月法师獻出了她俩寶貴的時間与加里爾峰信徒接心,還有全体的委員干部及義工菩薩們的集體創作和付出,圓滿了此次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