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爾峰分会「粉彩畫工作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1105

主題 : 加里爾峰分会「粉彩畫工作坊」

類型 :教育

填稿人 :王麗英

參與人數:23人

5/11/23(星期日)早上10點至1點 佛光家里爾峰分會再次邀約許願珊老師和2位助手帶領大家參與彩畫講故事。這次少年和佛光人合共20人參與活動。

簡介後,許老師首次在公開場合透露自己怎樣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面對身心靈將近崩潰邊緣,怎樣的靠著閱讀佛書、參與禪修還遠渡印度、尼泊爾朝聖,慢慢地走出黑暗。雖然事隔多年,有些事經老師分享時都感觸的掉淚。許老師以轉個彎,發現天堂;轉個念,遇見幸福。黑暗背後原來有光,生命的淬煉是一種隱形的祝福,來結束今天的講故事環節。

心情從傷感調和到彩畫,原來今天的彩畫主題是「傷心與開心的心情」,在老師與助理用心帶領下,大家都畫得很開心和享受。經過三小時的講故事和畫畫,接著是派送紀念品給老師和助理,然後是大合照,就圓滿結束了這活動。感恩許老師的無私分享,讓我們上了一堂難忘的粉彩畫課。

也感謝點座組的師姐,煮了美味的娘惹食物給我們素齋結緣。我們也包裝了11盒便當與附近的老人院結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