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园分会「雲水浴佛」SMK(L) BUKIT BINTA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524

主題 : 大学园分会「雲水浴佛」SMK(L) BUKIT BINTANG

類型 :文化

填稿人 : 黄素贞

參與人數:29人

2023/05/24 佛光文教中心當家知平法師帶領4位佛光幹部到SMK(L) BUKIT BINTANG 舉辦「雲水浴佛」活動。佛學會輔導老師Ms.Teoh和20位學生參加此項有意義的活動。

知平法師首先為同學們講解衛塞節的緣起和悉達多太子從誕生到出家的故事。同學們都聚精會神的聆聽。接著,法師開始帶領同學們恭讀心經、三皈依和回向。隨後謝蕙丞督導耐心的教每一位同學如何浴佛,祈禱及發願。很多學員是第一次聽到佛陀的故事,也是第一次浴佛,雖然會有點不熟悉步驟但都很法喜的跟著會員們的指導一步步地進行。

法師則慈悲的為同學系五色繩,祝福每一位同學學業進步,平安吉祥。同學們在完成浴佛後也興高采烈的過來領取佛誕餅回各自教室上課。希望菩提種子能在這所教會學校開花,明年能有更多同學參與浴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