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第二分會慈善組與食物銀行組-佛誕節送暖活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507

主題 : 大學園第二分會慈善組與食物銀行組-佛誕節送暖活動

類型 :慈善

填稿人 :邱明梅

參與人數:34人

於7/5/2023星期天7.30am,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中馬協會大學園第二分會慈善組及食物銀行共23位義工到佛光文教中心大寮協助包裝於6/5/2023傍晚整理和分類好的蔬菜,共10位的小朋友和青少年協助。大家都做的很歡喜。大約上午8.00am,大家合力把包裝好的蔬菜搬上羅哩,並於8.30am在佛光文教中心前和輔導法師妙道法師合影留念後出發前往各福利團體和組屋區。

第一站是前往SS2組屋區,派發50份蔬菜和一些餅幹給居民們。輔導法師妙道法師和義工們以接力方式把一份份蔬菜從羅哩搬下,並由組屋區的代表接收。組屋區代表衷心感謝大家無私的付出。

大約在9.00am,大家前往PJ17區派送22份蔬菜、佛誕餅、五色線和餅幹給9位在那裏等待著的居民。輔導法師妙道法師在義工們的協助下把蔬菜,佛誕餅和餅幹發給不同種族的居民,體現一切眾生皆平等精神。與此同時,法師也一一的為6位華裔長者們系上五色線,祈願大家平安健康。

過後慈善組的4位義工在大約9.30am把蔬菜送到誠愛殘障收留社,抵達時更有幾位院內菩薩雙手合十歡喜接收和感謝大家的結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