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護法分會-美嘉花园殘障兒童關懷中心「雲水浴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20230521

主題 :英文護法分會-美嘉花园殘障兒童關懷中心「雲水浴佛」

類型 :文化

填稿人 :魏慧玉

參與人數:6人

2023年5月21日,英文護法分會到美嘉花园殘障兒童關懷中心Pusat Jagaan Kanak-Kanak Cacat Taman Megah進行雲水浴佛及捐贈蔬菜和生活用品給中心。這個慈善機構收容了100多名身患多種殘疾的孤兒和特殊兒童,包括先天愚型、自閉症、腦性麻痺、癲癇症和腦積水等。

由會帶領的6名委員和會員於上午11點抵達該中心。一群非常活潑、好奇的孩子們迎接了我們,他們非常期待我們為他們帶來的驚喜。Rose委員開始講解有關佛陀和佛誕的故事,孩子們全神貫注地聆聽。

一切準備就緒後浴佛儀式開始了。彩媚會長和Rose委員帶領孩子們進行浴佛,其他的委員則為參加活動的所有孩子和工作人員繫上五色線,並為他們分發佛誕餅。隨後,該中心負責人帶領我們到行動不便兒童的房間,協助有各種殘疾的孩子進行浴佛。

活動於下午3點正式結束,所有參與者都感到滿心歡喜和感激,感謝有因緣為這些美麗的孩子們帶來快樂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