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佑关怀热线记者招待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401

主題 : 佛佑关怀热线记者招待会

類型 :慈善

填稿人 : 鍾傛心

參與人數:15人

在01/04/2023(六)早上,舉行了佛光山《For You 佛佑關懷熱線》記者招待會。此招待會在 Taman University, Petaling Jaya 滴水坊進行,此招待會也邀請了佛光山新馬泰印教區總住持覺誠法師、佛光文教中心副住持如行法師、關懷熱線總策劃有燈法師、顧問兼督導徐觀鳳博士以及陳漢維碩士擔任嘉賓。

覺誠法師慈悲開示道,心理健康與佛法是息息相關的,都可以在生活中幫助我們提升生活的品質。如行法師也道出這兩年因新冠肺炎病毒,直接與間接地形成了很多心理健康挑戰。徐博士也向大眾述說了社會於自殺、憂鬱症與焦慮症的增加。因此,心理健康意識必須提升。

此招待會也介紹了《For You 關懷熱線》的宗旨、顧問團隊,以及服務內容。顧問團隊也涵蓋了各心理健康的專業領域,如精神科、臨床心理科以及心理輔導科,帶領著《For You 關懷熱線》走向長遠的未來。

《For You 關懷熱線》也即將在 16/04/2023 正式上線,開放熱線於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