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园分会-Sunway University考生祈福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414

主題 : 大学园分会-Sunway University考生祈福會

類型 :共修

填稿人 : 黄素贞

參與人數:19人

2023/04/14 有燈法師帶領3位佛光幹部到Sunway University 為16 位Sunway University佛學會的同學進行「考生祈福法會」。

有燈法師開示說同學們考試時需要放松心情和集中精神,而訣竅就是要把握當下,注意“呼吸”。接著法師教導同學們如何正確的呼吸,也鼓勵大家平時要多練習,久而久之肯定能提高專住力和執行力,從而能在考試中發揮得更好。法師表示考試勝負的關鍵,決定於平常的努力,也決定於心理的建設,所以法師強調身體要健康,心靈更要健康。法師和同學們分享她在博士課題研究上所遇到的困境,還有如何面對刁難的上級領導。法師風趣的描述引起同學們的共鳴,同學們也紛紛分享他們在學習上遇到的困擾。

接著法師帶領同學們恭誦《心經》,朗讀星雲大師的《考生祈願文》。在灑凈前,有燈法師告訴同學們,大悲咒水滿載佛光文教中心信徒們的祝福,祈求佛陀加被,大家考試順利,金榜題名。法師派發結緣品給同學時,非常貼心的為每一位同學系上五色繩,每一位同學都得到法師慈悲的祝福。

同學們的回饋非常感謝法師在此時給予的正能量鼓舞了同學們,大家都有信心面對即將來臨的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