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班-了解你的心,傾聽你自己之「心,有話說」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521

主題 :家長班-了解你的心,傾聽你自己之「心,有話說」

類型 :教育

填稿人 :曾雯綺

參與人數:71人

心,你好嗎?

你們過的好嗎?

多久我們沒有問過自己過得好不好呢?

2023/05/21家長心靈成長班很榮幸邀請了徐觀鳳老師講解如何瞭解和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老師和助教指導學員們運用呼吸的方法拉開了這堂課的序幕。在老師和助教的帶領下,學員們利用有序的呼吸法讓雜亂的心緒靜下來。學員們在引導下聆聽自己心裡被忽略的聲音。通過測驗來瞭解與評估自身的壓力,並且讓學員們瞭解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尋求專業的協助。當發現身邊的親友有問題,也可以幫助他們尋求專業的治療方式。

在這個高壓的環境里,壓力造成了各種問題包括了焦慮和憂鬱。在歡樂的上課氛圍中,老師運用了各種不同有趣的方法講解壓力帶來各種相對好與不好對自身的變化。

老師通過小活動,讓大家寫下了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在一片歡樂的笑聲中,學員們也寫下了對彼此的祝福。

最後,老師囑咐學員們要聆聽自己的內心。只有自己的內心和諧,家庭才能越來越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