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法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恭逢阿彌陀佛聖誕,馬來西亞佛光文教中心於12月29、30及31日啟建彌陀法會暨三時繫念總迴向。逾1064位信眾來到道場一同精進修持,線上參與共有3104,共沾法益。

法會期間,一聲聲的佛號繚繞大雄寶殿。大眾在法師們的帶領之下諷誦《佛說阿彌陀經 》,並在念佛、繞佛與止靜中收攝身口意。以佛號對治煩惱,找回內心的平靜。法師也為與會大眾開示淨土三資糧——「信、願、行」的意義,提升大眾對往生淨土的嚮往與信心。

法會最後一天由佛光文教中心副住持如行法師主法,引領大眾依據《中峰三時繫念》儀軌至誠禮拜,壇場莊嚴肅穆。今年更特設以「海會點心茶樓」為主題的贊普台,以此供養法界眾生齋食與法食。復古雅緻的桌椅擺設,桌上擺滿了精美的港式點心。眾人見了紛紛讚歎佈置的用心,仿佛就在那恍惚剎那間,與先人共飲早茶的昔日光景再現。

今年彌陀法會的圓滿恰逢12月31日,也是2023年的圓滿。法會結束後,常住也以2024年台曆與大眾結緣,祝福大眾在新的一年裡皆能「雲水自在‧祥和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