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寶節 臘八粥結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20240118

主題 法寶節 臘八粥結緣

類型文化

填稿人魏慧玉

參與人數15

2024/01/18 慶祝法寶節,馬來西亞佛光文教中心及國際佛光會英文護法分會共8名委員、會員和7名信徒攜手派發臘八粥結緣活動。

當天早上共約1050份熱騰騰的臘八粥分送到3間學校,士來央批發菜市場,2家報社及-家電視台。並贈送開山祖師星雲大師新春墨寶「雲水自在 祥和歡喜」。 為了感謝士來央批發菜市場的菜商一直以來大力支持佛光山佛光會的蔬菜和食物银行的慈善活動,英文護法分會連合大學園第一分會一起把具有意義的600份臘八粥分發給蔬菜批發商。一起分享慶祝佛陀成道日的喜悅。

在同一個早上,英文護法分會會長帶領2位委員到3間華文學校分發共300份臘八粥。讓學生們都可以在早休的時間可享用一碗暖意融融的粥。與這3間學校的學生結緣包括八打靈公教國民型華文中學,蒲種漢民國民型華文學校及育才國民型華文學校。星雲大師好幾次強調:”媒體能發揮真善美的力量“。

因此每年英文護法分會也會送臘八粥到8度空間中文電視台,英文報舘The SunPublication 和The Star Publication。希望藉由分享臘八粥結緣,同沾佛陀成道的法喜、並蒙佛陀加持福慧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