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第二分會「歡喜布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909

主題 :大學園第二分會「歡喜布施」

類型 :慈善

填稿人 : 邱明梅

參與人數:88人

國际佛光會馬來西亞中馬協會大學園第二分會的6位慈善組义工和1位青年义工於2023/09/09早上10.15am到維愛福利收留所送平安米和所需的一些物資,當中就包含了酱油、蕃茄酱、糆、粿條、鸡蛋、咖啡粉、食用油、洗碗液和洗衣粉等等。

於2023/07/16所有参舆Vegrun全球复蔬公益路跑活動者,每跑1km,主辦單位就會捐贈RM0.50爲米糧籌集基金,將最終所籌得的米捐獻給所需的社區團體。大學園第二分會在此活動中一共籌得了28包1kg的平安米,而維愛福利收留所是其受惠團體之一。除了送米和物資,大家也跟维愛福利收留所的負責人之一Mr. Foo了解他們的狀况。它目前免費收留了31位智障人士,常期需要到馬大医院看病和拿藥控制病情。在大家离開場所之前,一位叫美美的爲大家清唱了兩首動聽的歌曲,場面倍感溫馨。

接下來第二站,大家一起到愛心老人院送他們所需要的米和食用油。舆此同時,也送了愛心午餐給57位長者們享用。大家在一片法喜中圓满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