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靈公教国民型华文中學「考生祈福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20231215

主題 :八打靈公教国民型华文中學「考生祈福會」

類型 :教育

填稿人 :魏慧玉

參與人數:44人

2023年12月15日 年度考試季節來臨,為了舒緩考生們面對考試的壓力及更有信心應考,八打靈公教国民型华文中學邀請馬來西亞佛光山文教中心為即將考試的44位學生們進行「考生祈福會」。

首先,校務助理劉老師致詞為這場祈福會揭開序幕。隨後雙方互贈結緣品。祈福會開始時,佛光文教中心副住持如行法師帶領大家恭敬地向佛陀顶礼并念颂《心经》一部,恭讀「為考生祈願文」,三皈依,回逈並獻燈,場面莊嚴殊勝。祈禱考生們在考試期間身體健康,思想敏銳,最終能以最佳狀態參加會考,順利考獲佳績。

如行法師開示並叮嚀考生們要做好考試准備並教導基础的靜坐方式,以在考試期間保持冷静和專注。

法會結束前,老師和考生們都列隊有序的到佛前獻花。法師向老師和考生們赠送了祝福卡作為纪念品。祝願考生們在考試中取得圆满成功。

在離開學校之前,法師、英文護法分會的干部委員與所有參與的老師和學生們一起合影留念。這一場校園考生祈福會於下午2:45點圓滿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