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第二分會「食物銀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20231202

主題 :大學園第二分會「食物銀行」

類型 :慈善

填稿人 :鄧國興

參與人數:97人

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中馬協會大學園第二分會慈善組團隊的7位會員出發到吉隆坡大巴剎收集由菜商們為響應「食物銀行」計劃而慷慨捐出多類的新鮮蔬菜,隨後運送到佛光文教中心讓9位由家長班、周日兒童班、佛光會員等所組成的義工團隊協助做分類和整頓。

於隔天早上7點30分,再有9位包括小孩義工們回到文教中心協助把多類蔬菜打包和安排好數量放上貸車。大約早上8點45分,用過早餐,出發前和妙道法師來個大合照,帶著法師的祝福和愉悅的心情出發前往SS2的貧戶組屋区 和SEKSYEN 17 貧戶區派发。

在这次活動成功的將50包多類蔬菜分配給SS2貧戶組居民與及22包蔬菜給Seksyen 17貧戶區居民,  讓大約72戶人家在這個活動中受惠。獲得支援的單位皆感到無比的歡喜與感恩。

於早上大約9點30分,帶著歡喜心回到中心,圓滿結束今天的食物銀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