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文教中心「佛學會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924

主題 : 佛光文教中心「佛學會考」

類型 :教育

填稿人 : 劉耀華

參與人數:170人

2023年9月24日 位於雪州八打靈市SS3的佛光山文教中心於早上10點在大雄寶殿舉辦佛學會考, 共有100位到場應考,另有70人在線上參與考試。同日,馬來西亞10個州屬(吉隆坡、雪蘭莪、森美蘭、檳城、霹靂、玻璃市、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的佛光道場也同步舉辦 2023年全馬佛學會考。

會考前,馬來西亞佛光山副住持如行法師開示說很歡喜能夠在文教中心為大家再一次準備今天的佛學會考。經過佛光山佛光會的努力下,每一年特別為在籍的中學生和小學生爭取到額外的課外活動分數,這是大家努力的結果。由此,副住持鼓勵大家,各位家長和小朋友要踴躍報名佛學會考。如行法師也分享說有考生因為加入備考的群組中,經過老師或領導人的講解,考生們能更能了解佛教的意涵。隨後副住持如行法師帶領考生們進行祈福典禮,誦念心經及恭讀星雲大師的《為考生祈願文》。

佛學會考於早上10點開始,11點30分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