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分會&英文護法分會「食物銀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723

主題 :大學園分會&英文護法分會「食物銀行」

類型 :慈善

填稿人 : 黄素贞

參與人數:20人

2023/07/22 大學園分會慈善組與英文護法分會的義工們從士拉央大巴剎籌集了各類蔬菜瓜果,巴剎的菩薩們慷慨捐贈,成功募集了共68包新鮮蔬菜。參與此活動的佛光人表示透過活動深刻了解到食物回收的意義,環保與心保同樣重要。

2023/07/23(日)上午8點 義工們把蔬菜進行分類與包装。在Brandon師兄與Mok 師兄的帶領下,将蔬菜分發给附近的長者福利中心和需要幫助的團體與人士。此次籌得的蔬菜提供給以下的受惠團體:

1. Persatuan Kebajikan Anak2 Yatim OKU Mesra 友善殘障福利中心

2. Wan QingYuan Centre 晚晴苑安老家

3. Kebajikan Persatuan Orang2 Tua Bahagia Kg Tunku 恩緣老人之家

4. Pusat Jagaan Kanak-kakak Cacat Taman Megah

5. PJ Caring Homes

義工們感謝有次機會能和大眾結緣,希望這小小的舉動能夠幫助到真正需要的社區人士,並期待下一次的活動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