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文教中心連線參與「佛光山2023年禪淨共修暨讚頌星雲大師獻燈祈福法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20230305

主題 :佛光文教中心連線參與「佛光山2023年禪淨共修暨讚頌星雲大師獻燈祈福法會」

類型 :共修

填稿人 : 林昆論

參與人數:100人

2023/03/05 近100位護法信徒、佛光會會員們齊聚到佛光文教中心一同連線參與「佛光山2023年禪淨共修暨讚頌星雲大師獻燈祈福法會」,共襄盛舉。感恩科技的發達與方便使得全球佛光人都能於各道場共同修持,透過共修的力量來淨化內心、祈願世界和平、社會和諧,也感念師父上人的為佛教乃至於社會的無私奉獻和付出。

佛光人紛紛於4時前身著海清到大雄寶殿就坐,靜待法會的開始。由一開始的「龍騰虎躍法鼓演奏」到「人間音緣」的演出,無一都讓大家感動和感受到承辦單位的十足用心和精心安排,也充分體現了大師最喜愛的以音樂來弘揚佛法的精神。

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開示,修行是很殊勝和重要的是,透過念佛參禪能讓我們身心自在,福德具足。佛光山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也勉勵大家一定要牢記師父上人給予我們的教育,並且將之傳承,在生活中實踐三好四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