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的联谊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国际佛光会马来西亚協会加里尔峰筹备青年分团已在2021年5月30日中午2时30分通过Zoom视频主催了分会佛光人与法师线上联谊会。共有28位佛光人及青年参与了这新常态下的联谊会。

破冰环节完毕后,就有几位参与者分享了在这场疫情里的得与失。之后是介绍佛光山,好让佛光人更了解佛光山及认同开山宗长星云大师的人间佛教理念。联谊会也分享了分会的年度活动,文教中心所主办的线上课程及介绍青年筹备分团并从中筹募新青年。

分会辅导法师如行副住持也在开示时劝导青年们在疫情下,不要停下脚步而是要努力向上。因为英雄造时势而不是时势造英雄。她也鼓励我们参与常住举办的线上活动从中调整心情去面对生活的一切。

分会会长尹顺祥也赞叹青年们的临场能力及团队的精神。大会也顺利地向大众播出2020回顾影片,让委员们更深入了解佛光山及加里尔峰分会和青年筹备分团的运作。

感恩一切的好因好缘让这2个小时的联谊会能圆满的画上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