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班「創意氣球製作•創新多彩生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1015

主題 : 家長班「創意氣球製作•創新多彩生活」

類型 :教育

填稿人 : 黃依玲

參與人數:38人

2023/10/15佛光文教中心家長班非常榮幸地邀請到專業老師Jenny Liew 親臨現場來為家長班指導一場實體課,38位學員親自動手以氣球來展現出多樣化的款式。

學員們彷彿回到了兒時的時候,即使手忙腳亂,可是現場歡笑聲不斷。時而也傳來了“叭”的氣球吹爆的聲音,導致一些學員驚慌失措,卻不阻擾學員們繼續不斷的嘗試,到最後也順利的完成了老師所指導的小狗氣球、劍氣球以及充滿了愛心的花朵。

老師表示在要扭轉氣球的時候,我們需要在扭轉的部分先按壓一下,讓空氣往後移動以方便之後的扭轉動作。 老師也表示一粒普通的氣球卻可以透過大家的創意來發揮自己想要的成果品。

現在的氣球造型比以往更為高要求,氣球的質量也不僅限於一種,而且老師還可以以氣球來製作如立體公主、立體彩虹等等。

最後,所有的學員滿心歡喜的拿著自己的成果品回到文教中心來送給自己的孩子,我們也希望可以再次邀請老師來給學員們授課,讓大家可以再次體驗創意所帶來的無限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