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第二分會「2024年新春送暖-福袋到我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20240131

主題 大學園第二分會「2024年新春送暖福袋到我家」

類型教育

填稿人吳麗莉

參與人數34

*2024年新春送暖:福袋到我家* 配合農曆新年的到來,大學園第二分會教育組,為了讓家境貧困的學生也能夠歡慶佳節,於是籌備了“福袋到我家”的活動,並準備了30個新春福袋,送往白沙羅中華小學、雙溪威華小和育群華小。

由各校行政人員負責篩選10名清寒子弟。此活動受惠的學生共有30人。一切準備就緒,大學園第二分會教育組團隊一行四人,於2024年1月31日早上9:00前往上述三所學校,分發福袋給貧困學生。與此同時,也給同學們遞上了充滿祝福與喜慶的紅包。學生領到紅包的當下開心不已,笑得見牙不見眼。那種愉悅的氛圍,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各校代表均表示感謝佛光山對孩子們的關懷與祝福。雙溪威華小也特別回送了感謝狀於教育組。佛光人把大師的“給人歡喜”的理念,落實在校園裡,讓他人感受到來自佛光山的溫暖。彼此在互相祝福及感謝聲中,圓滿了新春送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