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第二分會「2023年貧困學生新春福袋送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20230109
主題 :大學園第二分會「2023年貧困學生新春福袋送暖」
類型 :慈善
填稿人 : 吳麗莉
參與人數:37人

新春佳節將至,為了讓家境貧困的學生也能夠過個歡樂年,大學園第二分會教育組特向馬來西亞佛光山申請新春福袋,送往白沙羅中華小學、雙溪威華小和育群華小。每所華小各10位同學申請福袋,受惠的學生共有30人。

大學園第二分會教育組團隊於2023年1月9日上午9.30,前往白沙羅中華小學,把10份福袋分發給貧困學生。然後,再把20份福袋送往雙溪威華小和育群華小。同學們收到新春福袋後都感到歡喜雀躍。除了感謝佛光山的協助,也獻上了新春祝福語。教育組也在顏葆珠校長、朱曉菁副校長和輔導老師陳素姍老師的見證下,頒發了7份結緣品給2022年育群華小三好學堂全勤出席獎的同學。

教育組組員也趁此機會,拜會了育群華小新任顏葆珠校長,並贈送了一份小禮物與校長結緣。與此同時也送上另一份結緣品給即將於2月1日退休的朱曉菁副校長。教育組也為三所華小送上星雲大師為兔年送給大眾的新春祝福「仁和安康、富樂吉祥」春聯,預祝師生們「新年快樂、吉祥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