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送暖活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20230113
主題 :監獄送暖活動
類型 :慈善
填稿人 : 羅炳傑
參與人數:150人

在新冠疫情全面解封后第一個農曆新年前夕,佛光文教中心副住持如行法師於13/01/2023早上率領四位佛光人到加影監獄贈送二十箱年柑和多罐各類年餅,與男眾毒品治療及康復部以及女眾部的150位同學們結緣。他們也帶了六十二個不同大小的應節燈籠供監獄當局作装飾,使獄牆的另一邊也能洋溢着節慶的氛圍。

加影監獄三位高級官員代表接收佛光人的禮物,並對佛光人的贈送表示感激。他們也歡迎佛光人在農曆新年期間再次到來和同學們同慶佳節。

男眾毒品治療及康復部的官員們隨後安排逾一百位華裔同學到食堂享用年柑及年餅。

如行法師也是馬來西亞佛光山監獄弘法組的輔導法師。該監獄弘法組每週五進入加影監獄弘法已多年。今早随行的其中三位佛光人在贈送年柑年餅後也留下來分别為三組同學上課。

在同一時間,在佛光文教中心内,資深監獄弘法人員蘇玉華師姐連同數位監獄弘法人員及佛光義工則忙着把各種不同的年餅置入透明的袋子,趕在兩天内完成四百個年餅袋。這些年餅袋將會被分發到監獄弘法組關懷的幾所監獄,好讓同學們在農曆新年期間品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