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第二分會參與「法緣相聚,不忘初心」佛教未來與大專佛青交流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20240114

主題大學園第二分會參與「法緣相聚,不忘初心」佛教未來與大專佛青交流會」

類型教育

填稿人 陳立輝督導

參與人數1

國際佛光會檀講師暨馬來西亞中馬協會大學園第二分會督導陳立輝於2024年1月14日參與「法緣相聚,不忘初心」佛教未來與大專佛青交流會,此項活動由彭亨佛教會主辦

協辦團體有:

拉曼大學中華研究中心(人間佛教研究組),馬來西亞佛教基金會,馬來西亞佛光山教育中心,馬大佛學會,拉曼大學佛學會,下霹靂佛教會及馬來西亞佛教弘法總會。

陳立輝檀講師在上午的一場座談會上與大家分享星雲大師對佛教青年的期許,要與「佛教靠我」為使命、不忘初心,勉勵大專生畢業後繼續行菩薩道,把佛教信仰傳承下去。檀講師也和出席者報告馬來西亞佛光青年每年都在進行的「攜手同圓三好領袖培訓營」及「愛我青年三好學佛營」活動等,佛光青年遵循著三好四給的精神和理念,提升自己的能力與內涵,服務社會提升生命價值。 這場為時一個半小時的座談會於上午11時30分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