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園第二分會陳立輝督導檳城菩提中學「新春送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20240120

主題 大學園第二分會陳立輝督導檳城菩提中學「新春送暖」

類型慈善

填稿人陳立輝督導

參與人數205

國際佛光會檀講師暨馬來西亞中馬協會大學園第二分會督導陳立輝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晚上7時受邀前往檳城菩提中學參與該校舉辦的「新春送暖」活動。

當天出席者有校長林玉鳳家教協會主席朱志雄理事檳城白衣堂住持開薰法師法曜法師以及200余位在藉學生及家長。陳督導在活動開始時與出席者宣講星雲大師的一篇文章「愛要陪伴」,文章中提到對於孩子的教養,家長必須要讓他養成良好的習慣,幫助他與正當的朋友交往。現在發現他已經懈怠懶惰,思想有了偏差,如今才來指責他,煩惱傷心,也不是辦法了。

不過,家長還是可以提供他,或是啓發他,讓他去發現更多有興趣的事情。陳督導也把在監獄佈教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勉勵學生要好好把握求學機會,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之後該校邀請法曜法師為出席者祈福,法師領眾恭讀星雲大師《佛光祈願文》,祈願佛光普照,一切有情離苦得樂,歡喜吉祥。此項活動於晚上9時30分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