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爾峰週日兒童佛學班開課典禮與分會新會所灑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416

主題 : 加里爾峰週日兒童佛學班開課典禮與分會新會所灑淨

類型 :教育

填稿人 : 葉慧梅

參與人數:180人

2023年加里爾峰週日兒童佛學班開課暨新會所灑淨儀式於2023年4月16日(星期日)上午10時進行,共有180會員信眾包括儿童班孩子參與其盛。

加里爾峰分會會長尹順祥居士在致詞時對協會及常住在這次會所搬遷事宜上所給予的協助及支持表示萬分感激。擔任分會輔導法師的如行法師在預錄的開示時表示高興看到分會在弘法的路上遇到很多的善因善緣而促成了今天新會所順利搬遷。她也語重心長的呼吁附近的居民投身教育的行列來指引孩子們走向康庄大道。

在簡介創立會所的點點滴滴及分會的常年活動後,分會很榮幸的恭請到星馬泰印汶教區總住持覺誠法師、佛光文教中心當家知平法師及有月法師到來為新會所灑淨。与此同時,住持也帶領大眾念「新會所落成祈願文」。原來加里爾峰在2010年剛成立時也是由總住持覺誠法師來灑淨,這一次再繼這一份好因好緣。

佛學班的孩童較後在老師的帶領下,舉起蓮花指印一同念《三好誓願文》并承諾成為三好學員。總住持還派發給小朋友們從巴居斯坦帶回來的糖果,逗得小菩薩們好開心。

中馬協會代表梁謝強督導長在致詞時把自己孩子在佛學班學習的點滴與大眾分享,把「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實踐在生活當中。最後是總住持開示。秉承着佛光山注重教育的方針,為佛教的未來培育好苗子,就從加里爾峰社區開始。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可以在新的會所繼續弘揚佛法。

在大家歡喜拍大合照後,來眾也開始享用大寮師姐們辛勞和用心准備的美味午齋,當天的儀式也圓滿告一段落。在此感謝總住持、法師們、協會代表們、督導們、護法委員們、佛學班家長們及義工菩薩們共同成就了這次的佛學班開課暨新會所灑淨儀式。祝願大家福慧雙修,法喜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