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佛佑關懷熱線義工見面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whatsapp

日期 : 20230311

主題 : 「For You 佛佑關懷熱線義工見面會」

類型 :教育

填稿人 : 鍾傛心

參與人數:11人

在 11/03/2023(六)早上 10 時舉辦了一場 「For You 佛佑關懷熱線義工見面會」。此見面會有6位來自佛光山的義工出席,也有1位來自馬來亞大學碩士輔導系實習輔導義工,同時3位關懷熱線的督導也有參與此見面會。經過了一年的線上課程,這是義工們第一次在線下會面。雖然是第一次實體見面,但大家都不感覺陌生,甚至關係有了更深一層的提升。

這次的義工見面會主要讓義工們產生連接,並把團隊精神建立起來。見面會有安排了督導陳漢維碩士和大家分享自己成為心理輔導員的心路歷程,同時也讓各位義工分享成為助人者的因緣。此分享環節讓彼此更加地了解,也有達到了產生連接的目的。除了分享環節,此見面會也有安排了另一位督導,林靜珊碩士和大家進行了藝術治療,讓大家體驗從粉彩的過程中,關注自己的情緒與感受。靜珊碩士也帶領了大家分享各自的作品,以及作畫時的感受。在見面會結束前,有燈法師也慈悲為各位義工進行了反饋和鼓勵,各位義工也非常珍惜和感恩法師的提點。

For You 佛佑關懷熱線也將在 2023年4月份正式開放。